close

DSC00737-1.jpg

 

我來啦~~~

又要來肥死大家了...

 

為了應景..中秋節要回歸中秋該有的傳統..

烤肉!?

人家是中秋節又不是中秋烤肉節...

 

月餅!!月餅!!

這是有典故的咩~

請自己去查維基百科...

 

言歸正傳..

 

家裡每到這時候..就要訂購月餅..

因為家中佛堂要拜拜..

土地公廟要拜拜..

祖先要拜拜..

地基主要拜拜...

總之禮俗不能少..

 

以往公司都會統一訂購...

而今年改發紅包...(我個人比較喜歡啦~畢竟現金比較好咩)

 

我就自己要找素食的月餅...

上網搜尋到了"八福素餅"..

看了許多人的評價..

因這間餅舖..平時就已經專賣素食的麵包類..

也都有很好的評價..

月餅也是新聞報導的重點..

而時間快接近中秋節..

沒太多機會讓我到處試吃..

我就直接決定了--八福素餅

電話:8951-2632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308巷11號 (簡單來說:板橋重慶國中斜對面)

 

↓↓我必須感謝Google地圖堅持的街道圖..(因為我去拿餅已經是晚上了咩!怎麼拍!)

map-1.JPG

 

話說...

我是打電話訂購的...

老闆娘詳細的跟我說口味和價格..

然後建議我用傳真的..

也很感恩老闆娘答應接下我的訂單..

因為距離中秋只有幾天..

 

到了約定的時間要去拿餅..

但....

老娘我忘了!!!!!

一直到傍晚..

八福老闆娘打電話來給我..說我是不是要去拿餅!!

我才差點重車上跳起來..突然想起啊!!

(誰叫我因為帶兒子去看牙醫..) =>藉口

 

到八福的時候已經晚上9點了吧...

我去的時候..

一家小小5.6坪大的店面..

擺了滿滿的月餅...(因為訂單太多..沒辦法做麵包..等中秋過後才會恢復做麵包)

擠了滿滿的人...

但是老闆娘和員工小妹..

服務態度依然很好...

雖然這樣忙碌...

員工小妹還很熱心的幫我把7盒月餅一起搬上車...

 

現在來萬眾矚目(有嗎?)的開箱文~~~~

 

↓↓非常傳統的外盒..這就是愛台灣啦!!!

DSC00749-1.jpg

 

↓↓我訂了咖哩、芙蓉白玉、綠豆凸...

DSC00736-1.jpg

 

↓↓ 我喜歡鹹的口味..所以一定要放個鹹的才行...好吃!!

DSC00742-1.jpg

 

↓↓芙蓉白玉..有上新聞低口味..(老闆娘推薦的..因為我原本選到小顆的蛋黃酥之類的..擺起來不好看)

DSC00741-1.jpg

 

↓↓我最愛的 綠˙豆˙凸...看看那後的無法無天的料..超多的啦!!!!

DSC00740-1.jpg

 

因為當場去拿月餅..

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還是手X的挑了幾個其他口味回家品嘗..

↓↓這是招牌..傳統老滋味..五行餅 (有甜有鹹..剛買的時候溫溫的..剛烤好不久..兒子一上車就先嗑了半塊..直說好吃好吃!)

很酥..所以切的時候就散啦~(我切的技術太差..還是看新聞上的比較美..哈)

DSC00748-1.jpg

 

↓↓挑了三顆蛋黃酥類的..原本想留給我愛吃蛋黃酥的弟弟..但無奈在他放假的時候..竟莫名奇妙的被嗑光了...殘念啊!

DSC00746-1.jpg

 

↓↓引誘他的剖面圖..料都很扎實呢...

DSC00747-1.jpg

 

同場加映...

老闆娘送我吃的口味..

她說我這個口味沒有拿到..所以送我吃...

真是大感恩啊~~

 

↓↓ 黑糖麻糬!!!! 我覺得很好吃ㄟ~~~這種搭配好妙啊!

DSC00745-1.jpg

 

要結帳的時候..

老闆娘還說要我上網幫她介紹喔~

 

很可愛的老闆娘..其實感覺很年輕ㄟ...

(好像不是介紹這個吼!)

 

分給同事們吃的月餅..

大家都覺得口味不錯..

也對素食的月餅有很大的改觀..

不再只是甜和膩..

 

下次要來去買買她們家的麵包呢~

 

其實我那天有想買的~不過~沒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