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30歲了..

從2字頭..終於到了無法在掙扎的一天..
今天依然要上班..
想要請假卻找不到好理由..

謝謝昨天和秋姿和阿魁和皓皓和小寶..
享用了一餐豐盛的晚餐..
還有大家幫我提前唱了生日快樂..

農曆生日那天..
人在上海...
一早也接到媽咪打電話來的祝福..
還讓我去吃了頓好吃的..
老實說我也忘了那天就是我的農曆生日..

我也買了一雙addias當禮物..
實際是因為我的PUMA穿到腳痛..
兩腳都貼了OK繃..
然後又站了三天..
腳底起了水泡..
總之..
我就是買了雙球鞋..
雖然我很少穿平底鞋..

今天感覺老公有什麼"企圖"..

不知道..
不猜了..

總之..我30歲了..
有點奇怪..
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咧...

謝謝阿隆和小邦送我的禮物..
ANNA SUE果然還是棒..

我家老爺說妳們把他要買的禮物先選走了說..
哈哈..

晚點在把照片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