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煩人...

前幾天我的那個什麼"埋伏智齒"給我狠狠的痛起來..
要長就長..幹麻"埋伏"啊..這樣會比較厲害嗎?
是因為埋伏所以要殺死我的細胞比較快又多啊!!

牙痛不是病..真是痛起來要人命!

之前就有想說去整理我的一口爛牙..
醫生說..包含智齒應該有5.6顆要拔..

但因為我的身體實在不適合拔牙..
不容易止血又會元氣大傷..
曾經在牙科診所因為拔3顆牙齒..在床上倒了7天的經驗..

醫生便建議我可以用全身麻醉..然後開刀的方式..
住院幾天..一則可以打點滴補充體力..二則醫院隨時都可以照顧到我..

這當然也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因為在我沒知覺的情況下動刀..
而且一勞永逸..

但是啊..
我上面的那個阿娘..不同意啊!!
怕是我身體不能負擔..
睡我旁邊的老公..也不同意啊!!

這該如何是好呢!?
煩死了~

PS:老公因為聽到醫生說拔牙齒要住院..笑了很久!!
他說第一次聽到拔牙齒要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