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從花蓮→台東,我們選擇走台11線..也就是沿海..
(台9線是山路)

所以沿路的風景美..
讓我們忘卻了昨天暈的感覺~


↓↓我們來到了三仙台..


這是台東觀光地區的地標之一吧!

↓↓招牌的彎彎的橋...


但是天氣太熱..實在沒有力氣和勇氣走過去...
還好海邊的風很大..
不然我想應該就融了吧~

↓↓我很愛拍老爺和寶貝的背影...
TO: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我會一直這守護在您們的背後...



↓↓整片海岸都是一顆顆的石頭..
各種顏色..乾淨..漂亮..
如果赤腳站在上面..應該會活像個石板燒吧~



↓↓我還沒走到..老爺和寶貝就已經迫不急待的衝下海啦~
看這海的漸層..這是畫筆無法詮釋的美吧~



↓↓媽手拿16支骨的大雨傘遮陽..還是不免被大風吹彎了呢~



↓↓寶貝的新造型~
因為沒辦法要小朋友跟著大人撐著洋傘..
又不想他曬到暈了..
所以就戴了老爺的大草帽..
是不是頗有墨西哥的味道呢? 哈~



↓↓幫這兩個怎麼曬都不會黑的小倆口拍一張..




↓↓到處長滿了這種翠綠色的奇怪植物..不知道是什麼..有人知道嗎?
(不知道位什麼,編寫到一半又有這種怪異的下底線出現..明明我沒按下底線!!).




↓↓還有這種奇怪的樹!? 老爺還開玩笑說是"鳳梨"咧~
(越來越怪異了~現在連字都變顏色了)



******續待吧******

PS:要把網誌搬家的念頭..再添上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