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醬!

眾所期待..我們的婚紗照..

搶先曝光..



每種照型挑1.2張讓大家"痞乓"

要看更多..

結婚當天..

再讓大家慢慢看囉..



1.↓↓芭蕾舞風我還是很喜歡..





2.↓↓有氣質舞者的感覺嗎?





3.↓↓重點咱家的重機一定要出現啦~





4.↓↓重挑後的放大照..(謎之聲:看不清楚啦!!...答:看不清楚的自己到婚宴會場去看放大的)





5.↓↓原來我也有如此高挑+美背的時候啊~





6.↓↓這張是我老爺的最愛..故意停在這張..就可以讓他多誇獎我ㄧ下..





7.↓↓當然我老爺也有帥的啦~





8.↓↓這張有放大8*10的桌上框





9.↓↓其實這張還沒準備好..就被拍到的..所以自然很多..





10.大家說這是"待嫁女兒心"..但我覺得造型太夢幻..跟我有太大落差吧..哈哈





11.↓↓又是我喜歡的FU..整體的色調我很愛..





12.↓↓中規中矩的一張..老爺的表情難得不錯





13.↓↓這是一開始和老爺有默契選擇的放大照..無奈被我娘給打槍..





14.↓↓這種奢華風的背景是一定要的啦!!





15.↓↓洋娃娃的FU...我好愛啊!!!





16.↓↓這套白紗拍起來的效果粉好..





17.↓↓我覺得這張不錯..大家說這張像某位藝人..但到底是誰啊?





18.↓↓漂亮的裙襬..完美的ENDING..拍完這張就收工了..







總共我有50張(26+24)..

這裡只有18張..

所以..要看全部的人..

記得來婚宴現場再看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