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用Illustrator應該很久以前了..

距離上次畫圖應該更久了..

這次因為我可愛的好姐妹開口囉..

 

↓↓很粗糙的話了一隻"鹿"...應該看的出來吧~

Deer-1-1.jpg

 

因為是他們最愛的Honda K9車隊..要特別幫"鹿港幫"設計一個代表鹿港幫的LOGO..

鹿港..我只能畫"鹿"吧...

我也想不出來要畫啥..

原本想畫鹿角..

但是無奈用滑鼠手殘..

粉難抓住我要的感覺..

所以就來試Q版的..

比較好掩蓋我手殘的現象吧~

 

↓↓加上了字樣..這張應該可以當貼紙吧..

Logo-1-1.jpg

 

真的還不是很有自信..

因為手感抓不太回來..

很多功能都忘記了..

慢慢摸索..

花了我好幾個小時在弄這些圖案..

 

↓↓這張樣子比較像LOGO囉~

Logo-5-1.jpg 

 

還不是很滿意啦..

哪天龜毛起來..

應該會在修一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