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啦..

只是我看到距離上一篇發文已經三個多禮拜..

有點過意不去..

但腦子裡就不是很想打網誌..

我真的很有誠意啦..

因為我有準備一些照片可以PO網誌..

但我就不想做咩...

(謎:你根本前後矛盾捏...)

 

哎呀~

大概最近有點混亂..

鳳體有點欠安..

所以整個人都懶懶的..

其實我是很想給他睡個幾天幾夜的..

很想藉機放個長假..

無奈人要為五斗米折腰..

假想放..除非我中樂透吧..

不然不知道離我要回溫哥華的希望又要無限期延後了..

 

來幾個好玩的東西吧...

在Plurk上朋友PO的..

無聊來玩玩看...

 

標題:Pictriev, a face search engine

http://www.pictriev.com/facedb/fs2.php

簡單來說..

就是把你自己的照片上傳上去..

然後系統會告訴你..你是男是女的%..

還有推估你的年紀...

 

其實這種就覺得沒啥意義..

但那天我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上傳了我自己的照片..

 

↓↓ 當然要用年輕貌美時的照片啊~

face age-1.JPG

↑↑看到沒!!! 100%的女生..然後...10歲!!

哇哈哈哈!!我是有那麼幼齒喔~

一整個有點爽到~

不過..

懷疑是系統把所有人都這樣設定吧..

 

所以我上傳了老爺的照片...

↓↓ 今年生日老爺的照片...

face age-2.JPG

↑↑ 哇哈哈~竟然只有62%..但我老公是100%正港男子漢嘎~

重點是:30歲!!! 這讓我笑了~

 

老爺說不準..因為我拿年輕時候的照片..

用他就用老的時候..

 

基於老娘的志氣..

所以我也放上同個時間的照片..以示公平...

↓↓這真的不是我去巴結電腦..

face age-3.JPG

↑↑雖然我知道這幾年我的變化很大..

不過..22歲!!! 這真是...令人大悅啊~~~~~

 

老爺依舊說不公平..

嘖嘖~

那好吧~上傳跟你年輕的時候的帥照吧..

↓↓ 有年輕到吧~我家老爺真是帥..

face age-4.JPG

↑↑不過..你還是認了吧~

雖然男子漢的程度高多了..

不過...你還是 30歲啊!!!!

 

老娘真是~~鳳心大悅啊~~

 

******************分隔線*******************

 

來個測試左腦右腦的圖片...

使用方法:請看著下面這排字唸出顏色 (不是字喔)

從左手邊開始~

來試試看吧~

ATT13933864.jpg

 

我有唸出來..

可是..好慢啊~~

突然又感覺自己很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