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又將近5個月沒有更新這個已經荒廢的blog…

從我開始安胎開始..就是一整個停擺的狀態

 

過了這些日子..

我的人生又一個重大的改變..

那就是我家的第二個寶貝來到這個世界上了..

叫他"宥宥"吧~

 DSC00067-1.jpg  
 

很慶幸..

他是個貼心的寶貝..

他是個幫媽咪瘦身的寶貝..

他是個讓倫倫哥哥超級疼愛的寶貝..

 DSC00078-1.jpg  


或許有很多辛苦的地方..

但是在他給我ㄧ個天真無邪的笑容的同時..

心中甜滋滋的...

DSC00117-1.JPG    


已經開始每天當蕭薔的日子..

睡眠對我來說已經是奢侈的事情..

DSC00092-1.jpg   


但這個兔年..

是個喜事連連的一年啊...

 

許多人結婚..

小寶貝也多了許多同學...

 

喜事永遠不嫌多呢~~

 

在BABYHOME的倫倫北比的小惡魔成長日記..

也更名為 倫倫and宥宥的暴走日記..


http://www.babyhome.com.tw/Rex1214

 

網址仍然沿用哥哥的名字和生日..

宥宥不會計較的..

 

我會慢慢補上這段時間的記事和照片的..

 

我發誓..我真的會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