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29歲了..

I know..I know...

我老了我知道......

.

.

.

.

......不要再說了!!!!





11/15很幸運的拿到2張光良演唱會的門票..

在此揪感溫I先生的的提供..



演唱會前..先跟I先生和我老公一起去吃頓高價的火鍋..

菜盤量多的跟山一樣高..

老公的牛肉片..長度最少有20公分..寬度最少有10公分..

粉大一片..



可惜當天忘了帶相機...因為早上去騎車..

忘了從腿包拿出來..



所以..沒圖沒真相啦~~







↑票價:貴賓卷喔...



我不是光良迷..

但覺得他唱歌也蠻好聽的..現場演唱..的確跟CD一樣..



這是我在台灣聽的第一場演唱會..

也是光良第一次台灣的演唱會..



坐在2樓的第一排..

雖然不是最靠近..

但是前面都沒有障礙物..

又在音響直衝的地方..

出來後耳朵還在翁翁作響...



猜中特別嘉賓是梁靜茹小姐...



最有爆點的應該就是..

"掌心"出現的時候..

光良直接點名坐在台下的品冠上台..

造成了無印良品單飛8年後..首次的同台..

也是光良品冠認識13年來..品冠首次坐在台下聽光良唱歌..

那感覺真的很棒喔..

因為默契還是一樣在..



後來出現了大師級的人物--李宗盛..

這位大叔的中氣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後來唱了首超冷門的歌..

但親耳聽到大師的歌聲..

還是很有雞皮疙瘩呢..



------------------------------------我是分隔線小公主



11/16是我的生日啦...

東摸摸西摸摸..

托到中午才出門..

到神戶用餐..老闆知道我生日..

也是佛心來的招待我吃好料..

甚至還大手筆的切了一片1公斤4萬的"松露"招待我吃..



↓↓有圖有真相..就是那片比10元硬幣還大..會在高級法國料理出現的松露..





我只吃過切碎的和品嘗不出味道的松露醬..

這是我頭一次吃到切片的松露..很奇妙的口感呢~~



下午去逛SOGO..碰上週年慶..

但沒有比較便宜啊..

我看到一件洋裝..5900.也才打8.5折..

我看到一個AnnaSu的皮夾..6580..竟然才打9折..

還過季的ㄟ..因為我上一季就在看這個包了..



最扯的是..看一見淪淪的吊帶褲..

竟然要4400..而且..只給我打8折..



所以我還是放棄在SOGO血拼了..看到價錢真的會吐血身亡..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大小姐..所以不能阿莎力的說買就買..



我轉戰台北地下街去找我的熊熊背包..

原因是因為騎車的時候..

看見一位車友..男生喔..

背著一個方形的熊熊背包呼嘯而過..



我就決定要來買個熊熊背包..

找了半天找不到..

腳酸了去伯朗咖啡跟老公喝個下午茶..



然後去唱了歌...

錢櫃大佛心來著的..

給了我們兩個人party room的包廂..

應該可以做8~10個人的那種..

三支麥克風..

我們才兩個人啊..

講話都有迴音..



不過唱的爽啊~~~

而且越唱越台..



台的事情就不說了..因為真的太台...



老公跟櫻桃爺爺定了個蛋糕..

重點是我們一整天都騎125的小蜜蜂出門..

就這樣我手拎著蛋糕..從台北騎回家..



回到家還好蛋糕還是完整的..

而且是hello kitty的蛋糕..

OMG~

我不喜歡那隻無嘴貓啊~~

不過~那是老公的心意~而且他根本不知道他定的是無嘴貓..

因為以老公的個性一定是要櫻桃爺爺決定就好..

不過重點是...蛋糕還是粉好吃啊...

照片等宋小隆把照片PO出來再貼...



---------------------------我是分隔線小王子

這就是我為時兩天的生日party..

有點戎長..

像流水帳一樣..



BUT!!!



我的部落格..

我的生日...

我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