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是鈴木阿魯軍團..

GSX-R的全國大會師..



這次我做了一系列的設計..

其實不是很滿意..

因為覺得可以更好..

但是時間有限..

等下次改版的時候..

再來慢慢設計吧~



↓↓這是軍旗





↓↓這是車身貼紙





↓↓這是名牌







今天會去印刷名牌..

原本是想說用家裡的雷射印表機印就好了..

但誰知道他罷工..輸出的顏色有點點..

只好"花錢消災"..



晚上還有行前會議..

開始有點感覺辦活動了..

但我還是個重機菜鳥..

應該說連菜鳥都還連不上邊..

因為我還不會騎檔車..



我會加油的..

等會師回來之後..

就要開始學囉~~



女騎士很受矚目..

我可不希望在考試的時候倒掉..

或是考不過..



NIKE姐也一直在版上幫我打廣告..



這回真的非過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