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話說2008年11月23日..

是個超盛大的日子...........................





2008年鈴木阿魯軍團全國大會師..

成功啦!!!!



感謝各界車隊的相挺..

南K軍..台南疾速..台北榮秋..永欣..族繁不及背載..



讓我從頭說起吧...

----------------------------------我是分隔線小王子



11/22星期六..

我決定和老公一起提前下去南投的民宿和南部阿魯軍團成員先會合..

((這是我第一次不在倫倫身邊..在外過夜))



從早上9點30分再新店碧潭麥當勞集合..

10點30分出發..因為大家在吃早餐..

北區只有3台車先下去..阿文哥..小朱..和我家晴天..



沿途騎車..速度很慢..

一邊欣賞風景..

到也不覺得很累..

但很豬頭的我沒拍照...哈哈哈



下午4點半左右..抵達埔里..

半路上遇到正要回家接小孩的Kenny哥..

Kenny哥和南投小胖從早接到南阿魯軍開始帶路..接待..午餐..還一直在等我們..



Kenny哥看到我們..馬上紅燈迴轉..要帶我們上綠屋民宿..

真是不好意思啊...



↓↓民宿一角..





↓↓停車場





↓↓泡茶聊天的涼亭(老闆說一切自己來)





↓↓到了傍晚..我們終於到了...





↓↓泡茶聊天的假象..一切都是為了晚上那一攤的熱身..





Kenny哥和阿田大哥..專程又從台中開著車過來..

載著一群難民要去吃晚餐..雖然那時已經8點了..

不過...真的是辛苦中區的車友了..



↓↓夜晚來一張..白天的好天氣..晚上還真有點冷..而且很安靜呢..連走路都會被聽到..





↓↓我跟老公住樓上那間白颌房..很特別的名字呢..裡面都是木地板..





大家先前在版上都說要讓文哥倒..丟到日月潭去..

不過隔天還要辦事..所以只喝了幾罐38度..然後改喝啤酒..

還好58度還沒出現..

南部的大哥們都手下留情啦~



----------------------------------我是分隔線小公主

11月23日..

↓↓是一整個好天氣呢~





↓↓著裝離開民宿前..大家爭相拍照..((重點是我背的羊羊背包^^))





↓↓我們的集合地點..牛耳石雕公園





↓↓先發部隊..





↓↓眾車隊先後來到..





↓↓先發部隊辛苦的指揮大家分車種排隊..





↓↓大家一起努力的移車..





↓↓慢慢的車海出現了~













↓↓很整齊吧~





↓↓一路看下去..好像沒盡頭一樣





↓↓相挺的友軍車種一角..





↓↓美車欣賞開始...這兩台都是大暴改..

(右邊那台..市價是47萬的K7..暴改後..目前身價破百萬)





↓↓爆改K7側面照





↓↓在來一張美車





↓↓重車界的法拉利牌..





↓↓真是大家來比花的~





↓↓這位是潮州幫的紅豆老大..超nice的老大..照顧後輩不遺餘力..

老公回去潮州的時候也有去拜碼頭^^





↓↓意外的遇到在北部一起騎車的朋友..也是超照顧老公的大哥..

出發前還提醒老公要注意哪邊的路況..一停車休息就來關心我們..





↓↓可愛的大學生車友小米酒和小MAI..和他們當活招牌的美國旗圖的600RR..





↓↓這位老大的車真是讚啊..從南部到日月潭的計價..哈哈





↓↓散場時還依依不捨的車友們..再來張合照..

(那個穿個大K的蟲王大哥..還一直說我可愛啦!!真是一整個羞..他是做水晶彩鑽..自己的車也貼了很多彩鑽..粉美說..

說要給我ㄧ堆彩鑽..把我的裝備都鑲滿彩鑽一定很美..哈哈..真是感謝蟲王大哥啦))





↓↓我跟老公好不容易找到時間拍照了說..





↓↓感謝我笨蛋弟弟和美麗的小邦..一大早就南下來共襄盛舉..



((那個大聲公竟然電池裝反..跟我說不能用..明明我還提醒好幾次電池有沒有裝反說!!))



這是一場最棒的聚會..

以後一定會越來越盛大..



原先預定14桌+2桌預備=140人~160人

但是爆桌啦!!!







當天包場開滿18桌..

另外隔壁場再加開2桌..

初步估計破200人..180台車以上..



加油!!加油!!

大家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