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真是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儘管公司要加班..

但是老公快三個禮拜沒騎車囉..

所以還是讓他去放放風...



今天跟張大哥和鴻寶的車友..

去Roadies看妹..(有圖有真相..詳情請看BBH倫倫的網誌www.babyhome.com.tw/Rex1214..看我兒子把到的妹)



回程的時候..

就在台三線的那四個高速彎挑了一個來拍照..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帥吧!!

我站在路邊..

看著老爺那麼殺..

頓時變成他的小粉絲..



還好路邊沒有別人..

我簡直就像粉絲那樣的大叫..









↑↑差一點點就不讓膝蓋上的魚哭泣了說..





回頭在來一次...

上彎的時候..傾角更低..

只可惜沒拍到..

只收錄在我和張大嫂的腦袋裡囉~







↑↑還是差一點啊~如果豬肉在卦出來一點就好囉~



每次我都大喊著"可惜"

因為老爺的腿真的打不開..

都會抽筋..

大概就要像紅豆老大說的..

每天都要幫他按摩啦~



其實像這樣同傾的角度..已經是極限了吧..

再來就是卡普了~



阿文哥說..下次去TIS..要教我家老爺..

真是佛心來的呢~

所以我真的要開始幫老爺按摩啦~



老爺~你真是太帥了!!!



PS:照片有點太大囉~加減看囉..改天有空在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