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敗了~~~~~~~~~~~~~~~~~~~~

忍了兩個月..還是忍不住...



我敗了什麼!?

.

.

.

.

.

˙

˙

˙

這家的東西..全年沒折扣..

上次週年慶..只打九折..

我卻沒買..忍到這時候..

挑了個沒打折的時候去買下她..







ANNA SUI的短夾..

我ㄧ直以為6500.-

原來既錯..是5980.-

所以安慰自己..已經有打9折了..哈哈







因為先前B牌的內裡破掉..

捨不得在敗一個..

就到夜市買了一個"路邊攤牌"..

扣起來後..證件卻可能隨時掉出來..



我知道..以上都是理由和藉口..



不管怎樣..看了他很久..

我最終還是敗了..

因為墨綠色的皮夾很少..

很喜歡這個綠..



一整個很high啊!!!



原本要在香港免稅店買的~

但是沒這個櫃..

看到B牌的、G牌的和D牌的..

並沒有比台灣便宜..



所以老公也決定帶我回台灣買..

因為他自己敗了不少在重機上..

大概對我有點內疚吧..

所以很阿莎力的答應我..



老公~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