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買重車了..

很多人都會念我...

這麼花錢..這麼奢侈..

但我想就此真得是愛上重機..







把錢存在銀行..

很多人都會覺得是最好的..

但對我這個意志不堅定的人來說..

我強迫自己每個月繳些貸款..

也是存錢的一種..

雖然會有所謂的利息..

但總比我都會不知覺的花掉來的好..



拿去租車的錢..

倒不如拿去繳貸款..



這是一人一台車的奢侈品..

但既然做了..

就不要想那麼多..

儘管很多人是不贊成的...

但我想我會努力的扛起這個責任的..



↓↓我跟榮秋的包子哥的交易...





昨天去付了頭款..

↓↓馬上就上了手術檯..





其實我只是要裝無線電啦...

是之前的舊機直接拔過來低..



榮秋的小榮..個性使然..

要裝就要裝好的龜毛個性..

所以..大費周章的幫我藏線..

也因為這樣..所以很放心的交給他..



現在能省則省..

因為改車是無底洞..

儘管很多安全性問題..

但我現在是幼幼班..

我慢慢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