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7日..原本是我的娃娃首航盃..

無奈天空下雨..

所以新車賞車盃改在包子哥店裡舉行...

張大哥真的很貼心..

帶我們賞櫻和挑戰了一個不可能任務..



我們來到三芝台2線18.4KM處海岸邊的"邊界驛站"





他是一間真的一眼看到不起眼..

但卻十足美式的餐廳..





老闆也是看不出年齡的美國人..

他說孫子已經國小四年級..但老闆看起來應該只有5X歲吧~

而且中文講的超好..

我問:老闆來台灣幾年..

老闆說:跟你年紀差不多..

我說:哇~那麼久啊...

老闆說:你不是二十出頭嗎??

我說:唉呦~老闆~你人真好~

老闆說:你看起來才真的才二十出頭啊..

**羞**

總之..真是個會做生意的老闆啊~~

後來他回家休息了..來不及跟他拍張照片...



↓↓全部木板裝潢..傳統的美式桌椅..





↓↓光看這個燈罩..一整個就是美國country style..





↓↓合照一定要的啦~





↓↓感謝張大哥一家子..





↓↓餐前麵包..烤的熱熱的..不是冷麵包喔





↓↓好吃的沙拉..醬汁調的不錯..(我的)





↓↓今天最普通的餐點-可樂





↓↓先上張大哥的8oz..份量其實女生剛好





↓↓在上張大嫂和小兒子的24oz..





↓↓厚度差不多就有50元硬幣厚了~





↓↓重頭戲來了...40oz超大牛排..





↓↓厚度比50元硬幣厚啊~





↓↓比我們兩個人的臉還要大片啊~~





↓↓挑戰一半的老爺..快不行了..





↓↓這是40oz牛排的配餐..也是我今天的餐點





↓↓墨西哥辣豆..香料味很特別..沾麵包好吃..





↓↓完全放棄..剩下1/4..其他人分分掉..





↓↓飯後還有甜點..起司蛋糕和蘋果派









今天總共點了兩客40oz牛排套餐..

老爺和我分一客..

張大哥大兒子和女朋友分一客..

一客24oz套餐..

一客8oz套餐..



這兩份40oz的牛排..

也是大家分掉的..

實在是太可怕啦~~~



目前店家挑戰成功的..(包含要吃掉剛剛我吃的麵包和沙拉和配菜)

總共有30人..



老闆說:之後他還要辦一個大胃王比賽..挑戰48oz...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