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的確是件超級辛苦的事情...

早上7點出門..8點多開始化妝..

一直拍到晚上11點45分才結束..



感謝那天辛苦的攝影師POKI..造型師小婕..助理心怡..

還有開車側拍的張大哥和大嫂..

幫我和老爺騎車的偉哥和艾瑞克..

KIKI也開了一天的車..辛苦了..

比起其他新人..我們的陣容真的很龐大..

9人座1台..轎車2台..重機2台..

一行總共11個人...



先來幾張張大哥和艾瑞克側拍的照片吧..



↓↓第一個造型..滿是蕾絲的馬甲式..有芭蕾舞衣的FU..(In 真理大學後面教堂)





↓↓攝影師橫越馬路拍攝..還要抓沒車經過的時候..臉都僵了..





↓↓我喜歡的FU..





↓↓三芝結婚廣場..





↓↓超低胸的貼身晚禮服..全身都是珠珠和亮片..





↓↓長擺很漂亮..





↓↓在海邊吹風..真的冷到爆..





↓↓冷到我直發抖...





↓↓我家老爺是有沒有那麼帥...





↓↓真的有帥到吧~~嘻嘻





↓↓有點酷的感覺..





↓↓POKI的秘密地點...





↓↓求婚是一定要的啦~





↓↓沒辦法穿短版禮服..只好自己拉高..





↓↓白沙灣搶拍夕陽..





↓↓剛好遇到退潮..特別的貝殼石頭..





↓↓老ㄟ~明天甲菜喔~





↓↓夕陽快沒啦~





↓↓數數看有幾台相機...




之後就都是拍棚內了...

大家中午都沒吃..

唯一吃的一餐就是晚上7點多的"晚餐"...

棚內就沒有側拍啦..

但我還蠻滿意的..

貼心的POKI每拍一個場景..

都會讓我們看看他拍的..

詢問我們有沒有漏掉的FU或是場景..

POKI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