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爸媽回來..
弄了個大難題給我..

堅持要我家老爺那邊來台北迎娶回屏東...
是台北屏東..不是台北平溪ㄟ...
凌晨出發也沒關係...
我又不是死了..冥婚才凌晨迎娶...

我說..這樣累死所有幫忙的人..和自己..
爸卻說:我女兒又不是沒人要..為什麼不在自己家出嫁..

台北迎娶就要把宴客和祭祖進房的時間改到下午和晚上..
但這樣就全都讓我婆家的人退讓..
當初訂婚我爸媽還說"訂婚是女方的事情..要聽女方的..結婚在聽男方的"
現在我拿這句話跟我爸媽說..
只堅持這個...
但是..連日子的老師都是我媽指定的..
哪有只堅持一樣...

雖然說我等了三年才等到的婚禮...
但是我並不想累死大家啊...
攝影師、錄影師、新娘秘書...等等等的工作人員..
煩死了+1...

-----------------------脾氣差的分隔線啦---------------------
法堤結婚的禮服..
我也想去重挑..
因為敬酒的那套跟白紗顏色幾乎一樣..
送客的我也想找有沒有更適合的..
不然我還偏向我拍照那件"五顆星"的香檳金的那套...
但重挑好像又要花錢...
煩死了+2
-----------------------快爆炸的分隔線啦---------------------
然後我又一直對我兒子發脾氣..也動手打他..(當然是他不聽話)
只是我家老爺都會說我怎麼這一陣子脾氣變的很差..
沒有以前有耐心..

而且以前連髒話都不會罵的..
現在都會不小心脫口而出..幾次被他聽到..
他都不知道我好想哭~
煩死了+3
-----------------------及近發飆的分隔線啦---------------------
要去台中的事情..
我已經隨便了..
車子也不運了..
也不提前下去了..
反正大家還是會相聚...

老爺的車又有問題..
要換火芯塞*4顆..
要做四缸平衡..
又好像縮缸了..
把價格也都問好了..
也不趕快去處理..

就說不想那麼累的騎下台中..
所以要開車..這樣我累了可以跟我輪流騎...
我就反問:放心讓我ㄧ個人騎嗎?
他說跟在我後面啊..
我說:那塞車的時候呢?
台中騎車慢慢凸..
開車更是會動彈不得吧...
為什麼買車後一直為了騎不騎車爭吵不停啊...

當初不是一直想一個人騎嗎??
現在我讓他一個人騎..又一直喊著不想騎車..
是因為要慢慢跟在我後面..很無聊吧...
那以後他騎他的..我騎我的好了...
煩死了+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