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婆婆..
真的很感謝..

我家老爺昨天仍然跟婆婆講了到台北迎娶的事情..
我的確很不爽..
因為要他不要講的..
講了只是讓他們擔心..
我就是鐵了心不要從台北迎娶的..

婆婆說:請中午不是因為習俗..只是為了從北部下去的親友可以早點回去休息..

剛剛接到電話..
婆婆說:改成晚上宴客..
一則符合李老師一開始就看好的時辰..下午進房..
二則不用那麼三更半夜迎娶..
三則可以省下民宿的費用..
吃完喜宴..就可以做巴士回北部..

我知道我家老爺還是很難接受..
因為覺得主導權為什麼要在我家..什麼都聽我家的..

我婆婆也安撫他說..
因為以後這樣要相處..也是長長久久..
不用因為一次委屈..破壞感情..
只要以後好好孝順他們..照顧弟弟就好了..

我該怎麼說呢..
心情很複雜..

我很想哭..
這其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因為我以後就是欠他們一份情..
我也很感謝婆婆那麼替我著想..
不希望我在煩惱..

謝謝你˙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