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弟弟..

小我5歲..

很龜毛..很執著..很固執..可是我很愛他..






小爸媽工作的關係..

我必須擔起小媽媽的責任..



他不乖..我拿掃把打他..

他肚子餓..我煮飯給他吃..

他寫功課..我幫他做實驗..

他吃東西..我來付錢..



我們會一起打電動..玩到三更半夜..

我們會一起去唱歌..一起出去玩..



交了個很可愛的女朋友..在一起快8年..

我也很愛他女朋友..



這張有比較滿意嗎?



現在他愛上攝影..

我很驕傲..

因為他拍的很棒..



分享幾張..

↓↓機緣巧合下拍到正在雨中玩耍的白人小女生..





↓↓和他的弟弟





↓↓是個正妹..很日本妹的味道





↓↓學校功課的報告內容





↓↓不過照片在這看看就好..免得流傳出去..正妹很害羞..





↓↓隨手拍拍..我都覺得很有FU..







To William,

You know you can do anything you want to do..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and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