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上很久就想補的東西..

和一堆哩哩摳摳也不知道主題該寫啥的東西..

因為唯一的聯結就是女生會做的事..

所以..就only for girl囉..



為我的娃娃貼上美美的水鑽..



材料:

1.施華洛施奇水鑚(Rose)玫瑰色

2.兩瓶專門貼鑽的膠(只限貼硬面使用)

3.粉細尖頭的夾子

4.牙籤N支





黏貼位置:

阿魯側殼上的R





用小盒子把水鑽裝起來..方便拿取..





把膠擠一點點在塑膠盤上..用夾子夾住水鑽..要粉輕..不然會彈掉..





一顆一顆的慢慢黏上去..用牙籤調整位置並且把多餘的膠清除..

剛開始技術不好..水鑽被交沾到..變的霧霧的..(手震了)





漸入佳境..越貼越順..

因為不是直接有背膠的..

所以比較麻煩..也比較需要技術..(手震很大..= =)





花了好幾個晚上..

不知道幾個小時..

終於貼完了..





辛苦的老公也有幫忙..

看我弄到一半..

還幫我把車殼拆下來..比較好弄..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我是分隔線小王子--------------------------------



前幾天回去屏東辦結婚的事情..

難得沒有帶倫倫回去..

經過台中的時候..

臨時起意..要在台中過一夜..

就先去逢甲夜市逛一逛..

很多年沒去了呢~



有些東西意外的便宜..

↓↓一條NT$50.-的項鍊(在台北最少要NT$190.-吧)





↓↓大約NT$300.-的個性手錶..大家都以為是手鐲呢~





最神奇的來了..

只要10分鐘...NT$99.-的指甲彩繪..

小姐說不能拍攤子..因為怕人家會盜取idea..

只能拍手..

但我還是給他偷拍一下..



↓↓這家叫做"橘子彩繪"..小小的攤子..2個師傅..2個招呼小妹..

有上百種圖案選擇..





↓↓挑好圖案..挑好顏色..上完2層底色後..拿出了個小鐵片..

上面有7.8種的圖案..

將指甲油滴兩滴在圖案上..

再用刮版刮平..





↓↓用這種類似印章的凸起物..向蓋章一樣的"複印"在我手上..





↓↓蓋上去就變成這樣子..





↓↓還會用透明的亮片指甲油在上一層~





↓↓完成了!!因為用蓋章的..所以可以每個角度方向都不一樣..





↓↓特寫一點點







如果下次去..一定要再用..方便快速..顏色也持久..重點是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