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訂購..
昨天星期二就收到貨囉~
超級興奮的呢~

接下來就是開箱文啦~
原本是沒辦法PO開箱文的...
因為沒有相機可以拍相機啊~
所以只好用我的手機來拍..
看了就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要買相機囉~

↓↓士林電機寄來的ㄟ...剛好是我家的客戶..


↓↓打開裡面還有個箱子..看到漂亮的外合寫著TX-7捏!!!果然是女生的FU~


↓↓蝦米!!竟然還有個盒子..還用藍色的照片..是想羨慕死我嗎!! 而且..為啥要那麼多個盒子啊...


↓↓這就是我全拆開的結果...有夠多的基斯投~


↓↓將啦!!就是這台桃紅色的美麗相機~桃紅!?我的手機拍起來偏紅啊~所以真的變紅色哩~


看了半天..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那麼多層箱子了..
因為..
原廠啥都沒送..所以是最小的盒子..
後來加送原廠精美皮套..所以盒子大了點..
最後..Y拍上士林電機加送清潔組和豆腐人電池四顆..
所以~箱子就越來越多層~越來越大~

anyway..
這不是重點..

下面是是拍結果捏..

模特兒:達達

↓↓動來動去還是可以照的蠻清楚的咧....


↓↓頗有大頭狗的FU~


↓↓有長大的感覺了吼~(但為啥表情那麼鬱卒?)


↓↓媽咪~你到底拍好了沒有啊~


感謝麻豆許達達的配合~

最特別的一種呢~
就是這種全景拍攝..
平行就能拍出大範圍呢~
以後就算拍風景或是團體照...
就不怕鏡頭不夠廣角啦...

↓↓這就我家的雜亂的後院啦~


少了比對圖~改天再PO來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