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和今天一整天..
我都在弄這個版面...
因為現有的版面我都看膩了..

就來挑戰個CSS..

上網找了一堆的資料..
COPY CSS的語法..
不然我沒那麼厲害可以從頭寫到尾啦..
慢慢也都抓到訣竅..

做的沒有很精緻..
但起碼這是個好的開始..
↓↓ 拼拼湊湊..還可以看吧..解析度下次要加強..


做出心得來..
連FB今天都沒玩什麼..
把噗浪也改了...
↓↓主角當然是我可愛的寶貝囉...


這張的原始樣子是↓↓


我會加油..努力做出更好的版面的...

CSS!!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