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很久..
盼了很久..
等也讓我等到了..

看了N個建案..
新成屋的、舊的中古屋、未開工的、已開工的...

從大樓看到公寓..
從雙併屋看到獨棟別墅..

最後情定青山鎮..

或許是長期住在國外的關係..
來到青山鎮..
有種熟悉的感覺..

從碧潭旁的華城路開始爬山..
前半截像是雜亂的街道..還有附送夜總會..

起初也不抱什麼希望..
只是招牌看了很久..
既然看了那麼多..
也就不介意在多看幾個..

從路口開始.
開了2.5KM後..
來到青山鎮的大門崗哨..
說明是想來看看房子..
警衛讓我們換證後..
馬上用無線電通知..(當時通知誰也不知道)
警衛說..前方100公尺左手邊就是接待中心..
其實原本只想繞繞環境..
那警衛這麼說..
那我們就去接待中心瞧瞧吧~

進入社區..不到5公尺..
我就馬上跟我媽說..
這的環境好熟悉..
好像居住在國外的感覺..

一進入接待中心..
另一個接待中心的警衛舉手跟我們敬禮打招呼..
車子剛停妥..
接待中心的大門就有小姐在迎接..

看到門口的高爾夫球車..
心想不會以後停車還是到哪都要坐這台吧..
這樣生活機能不方便呢~
因為有些社區是這樣的..

進去接待中心後..
現在目前唯一也是最後的社區建案..
就是青山鎮2期3區..
雖然後來去了N遍..也才記得幾個區..

看了一小段影片的介紹..

大陸工程公司..花了十年整地..作檔土..探測等等工程..
現在最夯的..順向坡和逆向坡的問題..
整個青山鎮有23萬公頃..都是逆向坡..
僅蓋了8百多戶..全區都是獨棟別墅..

然後..帶我門看模型縮小圖..

有說出我們希望的條件..
要找室內雙車庫..最少4~5房..
不然就要找對門或隔壁..室內單車庫3~4房..就要兩棟..

看了幾棟模型後..
展售中心的史小姐給一人一頂安全帽..
因為要進入工地..
開著高爾夫球車..繞整個社區做介紹..

1.5公頃的人造湖..(還有一對黑天鵝喔)
完善的生活機能..公園..兒童遊樂區..
獨立中央水庫..吃翡翠水庫的水..不會突然沒水..
電線地下化..整區看不到一根電線桿..
只是每棟屋子上都有長長一根避雷針..
健身房、游泳池、KTV、宴客廳..熱炒合菜..整個會館都有..差沒有超商而已..
每戶都有隱藏式的垃圾收集處..每天都有人固定清理..
保全系統更是不錯..所有定點巡邏刷卡..都是隱藏式..牆壁內..橋墩內..根本看不出來..

看了不少棟..
最後看好2棟大坪數的房子..C105和C068..
建材全部日本進口..我還看到工地有散落的打包帶..上面全都是日文和Made in Japen..
連主臥的馬桶都是TOTO的..一個要價10萬..

每層樓都有一台全熱轉換器..
過濾空氣..會有一定的溫度的調整..
三樓還有台抽風機..定時調節室內溫度..
中央集塵系統..像在加拿大的時候一樣..

一切種種加起來..
價錢就非常可觀..

回家商量後..
實在是捨不得放棄那麼好的環境..
為了家人的健康和生活品質..
為了我的安全感..(前後路口的主崗哨..各區總共19個崗哨..訪客進出要大證換小證的層層把關)
不會再有陌生人出現在我家..
不會再生病休息的時候..還要起來接客戶電話..

爸媽喜歡C105..因為比較大還有VIEW..
我很滿意C068的那間..

請了鄭醫生來看風水..
說C105只有10年運..又剛好被對面的樓梯衝到大門..
C068比較好..有百年家運..會賺錢..對我們健康比較好..

前前後後..這棟房子..去看了三次..
打電話給李老師..
老師也說..C068有個非常好的脈象..
非常適合..

所以..就決定訂了C068..

↓↓就是這間的模型...


↓↓相似度約90%..


三層樓的建築..
室內雙車庫..
建坪114.2坪..
總共7個露台..(包含2個超大的...跟房間差不多..露台不算在建坪內)

一家都住在一起..
其實老實說..
爸爸長期住在大陸..(房子比台灣還大的別墅)
媽媽2.3個月住台灣..2.3個月住大陸..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不再台灣..
阿隆退伍後要去日本..房間一定還是留著..(而且..娶媳婦的時候..也比較好看啊)
其實基本上那麼大的房子..
還是我、老爺、倫倫、阿婆和外傭..

房間數雖不夠..因為每個人還是要有房間..
但實際上沒有那麼多人..
爸媽長期不在..阿隆要去日本..
阿婆是一定需要有人照顧的..

因為訂的時間有點晚了..
工程都已經進行到內部隔間..
所以..
很多地方都沒辦法變動..
要花很多腦筋在進行規劃..
要實用還要舒適..

會開始傷腦筋了...
到明年預計5.6月交屋..
開始裝修裝潢甚至隔間..
我想..
最快也要9.10月才能入住了..

真期待趕快搬出去..

現在住的地方..
我真的太沒安全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