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做到事事讓人人滿意..
但盡我所能做我所想到的事情...

這是一場婚禮..
應該是屬於我家老爺和我的婚禮..

很多事情的無可奈何..
很多事情的無法選擇..

這是我第一個婚禮..
當然也是唯一的婚禮..
不希望將來老的時候..會有遺憾..
個性使然..總希望做到完美..

但是何謂完美!?

沒結過婚..所以很多傳統禮俗我不懂..
沒結過婚..所以很多人情世故我不懂..
沒結過婚..所以很多該做的事情..卻老是遺漏掉..

我很忙..但我在忙什麼?
沒有真實感..

很感謝很多朋友的幫忙..
也很感謝很多朋友的鼓勵..

我知道我要做個快樂幸福的新娘..
但好奇怪..

我很幸福..但卻快樂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