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讓我有個一輩子忘不了的婚禮..

人說婚禮是一輩子的記憶..
僅管兩人牽手走到100歲..
那仍是彼此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謝謝˙跑到腿快斷掉的伴郎伴娘-卡哥和舒文..
真的是看你們兩個跑東跑西..跑上跑下..
都沒有停過..都沒有怨言..
事前事後的幫我們設想..考慮..分攤我們的工作..

謝謝˙拿相機..錄影機到吃飯手會抖的-波哥和李總裁..
大粒汗滴在你們頭上像水龍頭一樣的流不停..
永遠要先卡好位子..橋好角度..
為我們紀錄下這美好的一天..

謝謝˙辛苦開車陪酒還有東奔西跑招待的-阿文哥和NIKE姐..
開車南下..還要招呼北部南部的車友..
阿文哥還要陪酒..(哈)
NIKE姐一直幫我注意東注意西..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謝謝˙幫忙安排拍照叮嚀的-張大哥和張大嫂..
張大哥的身體不好..
仍然是一路開車南下..
前晚更是讓朝宗住在你家..
從你家出門迎娶..
朝宗和我真的是把你們當作自己的家人..
整個籌備的過程..
一直在提點我們..
禮俗不要忘記..禮要做足..

謝謝˙拍照還要兼司機的-肥文
搬出你的新單眼..到處在幫我們紀錄..
還要讓你開車回台北..
很可惜沒有多留到隔天..
讓我們在招待你們..

以上人員..記得找我領取按摩招待卷啊...

謝謝˙北部前導的弟兄..大寶哥..艾爾文..小朱..王董..弘毅..二齒..志勳..小胖..
整齊劃一..出門前的"拉轉"祝福..
我們都收到了...

謝謝˙來擋門的姐妹們..姍姍姐、拉拉...
讓我知道..有那麼多人疼愛著我..
沒來得及跟妳們多拍些照片..
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謝謝˙安排調度車輛還要招待北部車友的-紅豆老大
每次回去潮州..
老大總是不厭其煩的忍受朝宗的追魂call..
喝酒..喝茶..吃飯..帶朝宗去認識南部的弟兄..
老大一直都是我們心目中最棒的老大..

謝謝˙眾家阿魯軍團和潮洲幫的弟兄們...
平忠彥大哥..阿興..伍哥..威廉弟弟..愛斯基摩妹妹..阿玄..阿承..車城興哥..牛奶...天嵐..等等等
數都數不完的好兄弟..
希望那天有讓你們喝的盡興..吃的開心..

重機的世界..是最溫馨的家庭..
感受到北部兄弟姐妹的溫情..
感受到南部大哥們的熱情...

好想緊緊抱著妳們..告訴妳們我們有多感動...


謝謝˙巧巧幫我當音控..
才讓我的影片和音樂順利的撥出...
這麼臨時..讓你手忙腳亂..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帥氣的魁哥和美麗的秋姿辣媽..
那天疏於招待你們..也沒跟妳們好好聊聊..
一趟路南下..讓我好感動..

謝謝˙阿隆小邦..除了拍照..還要當司機..
順便幫我當招待..

謝謝˙ERIC..用了你的禮車..還讓你當司機..
還要開車一個一個送回家...
更是包了一個超大紅包...

謝謝˙小麥..
你能來我真的很開心..
沒能好好的跟你說說話..
等你結婚..我也一定會到..

還有好多好多人..
說都說不完..
我會在一直補充上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