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慢慢紀錄我的婚禮..

那就由成長MV拉開序幕吧..



這是我自己做的..

很粗糙我知道..

因為很會拖的我..

到後來只好趕工..

沒辦法排的很好..

也沒做的很細膩..

只求快點作好..



其實自己可以弄得更好..

特效也可以更多..

就是又是"早知道"..

早知道就早點弄..

之前還在考慮要花錢請人做還是自己做..



之前幫朋友做了爸爸的回憶錄也比較好..

幫倫倫做的成長紀錄..雖然還沒完成..

但也不錯了..

就是自己重要的成長MV沒弄好..

哈˙哈˙哈~



各位看倌就將就點吧..

(影片音量現在是最小聲的..大家記得音量要調喔!)

(記得先把網誌的音樂關掉)







結論:

大家看到小姐時代的我..竟然都是一陣驚呼..

這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包子大哥還跑來問我..

這是生了小孩之後女人都會變這樣嗎?..

臭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