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準備真的是歷經波折..

因為畢竟兩家人的背景不同..

生活環境也不同.

一定會有觀念上的不同..

來回的溝通..

超高的電話費..

而且..這場婚禮是屏東和台北..近400公里的距離..

聲勢不敢說浩大..但距離應該破紀錄..



所以有很多事情..

僅管我已經盡力..

但不見得事事如我心意..



還是辛苦所有幫忙和參予的好兄弟..好姐妹..

更是辛苦了兩邊的媽媽..



↓↓從開始準備我的嫁妝..



不知不覺都照著古禮來..

每樣東西都有每樣東西的意義..



↓↓紅甘蔗、青竹、豬肉..一樣都沒少..只是都買假的..





↓↓阿婆親自做的甜米糕..





↓↓媽咪親手再棉被和床罩組(還有門簾)上縫千元大鈔..是真鈔喔..





↓↓真的用竹子挑起我的嫁妝..





↓↓有水桶..也有子孫桶..裡面都要放上紅包..不能空空..





↓↓兩顆蘋果是準備請新郎下車的..





當然準備的東西不只如此..



↓↓婆家準備的禮(跟訂婚時不同喔)





↓↓當然湯圓是一定要的..





↓↓找了很久才找到滿意的婚佈公司..





↓↓好不容易才僑好的禮車..



婚禮前一晚還出包..到了原定的車行..

看到的是傷痕累累的車..

緊急聯絡卡哥..

感謝卡哥的幫忙..

動用他們公司的同事..

趕快幫我們找其他的車行..



我的婚禮支出開銷..

洋洋灑灑一張A4的紙..

那是背後的辛苦和所有的心思..



媽咪還在我每件新衣上..一針一線的縫上卍字..

希望我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永遠..

為了我結婚..

還買了一顆1克拉的鑽戒..和一顆漂亮的冰種翡翠+鑽項鍊..

兩樣加起來..市價也是20萬吧..

讓我陪嫁..



謝謝你..我最愛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