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世紀"大婚禮..

遍尋網路上..爬了很久的文..

沒看過從台北→屏東迎娶..



所以以我什麼都不要跟別人一樣的個性..

還真的是第一人吧...



↓↓睡眼惺忪的男主角..





↓↓前一晚住在基隆張大哥家..誰叫張大哥像自己的親大哥呢...

而且這真的叫做台灣北到台灣南捏..





從基隆出發...到內湖接媒人..

↓↓要辛苦一整天的伴郎兼司機-卡哥





↓↓一早車隊就在新店麥當勞集合..





↓↓大家都很準時..二齒哥和小胖..真的排除萬難..





↓↓招待大家享用麥當勞早餐..這是一定要的啦!!





↓↓辛苦領隊的大寶哥..前一天還特地抽空實際走了一趟路線..就甘心ㄟ..

而且..這張很帥喔..姍姍姐請打包帶走吧~





↓↓謝謝王董還特地從中壢趕來參加迎娶..





↓↓第一次參加重機迎娶的Alvin..也從桃園上來捏..





↓↓這是小朱..在車子賣掉前的最後一次騎車..就獻給這場喜宴..





↓↓當然還要謝謝這兩位型男..弘毅和志勳..





↓↓準備出發迎娶囉~





↓↓這種行進間的照片..就知道是張大嫂的搏命拍攝了..





********************分隔線小公主*********************



↓↓疼我的大伯..特地從埔里上來..還有疼我大表哥和堂哥..





↓↓車隊抵達囉.





↓↓這群迎娶團..真的讓人不愛你們也難..





↓↓巧巧的兒子-Mars來開門請新郎下車..





↓↓三年後一樣憨憨傻笑的男主角..





↓↓這次我弟檔門比較盡責了..沒那麼快的想把他姊嫁出去..還多拿了一個紅包..





↓↓請大家吃湯圓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天氣那麼熱..忘了準備冰涼的飲料請大家喝..





↓↓原來張大哥那天穿的紅通通啊~~都沒仔細看看大家..





↓↓謝謝少玉的幫忙..還老遠的下屏東..





↓↓看看我的好姐妹們..





↓↓身負重任..檔門啊~





↓↓賀詞是一定要的..





↓↓想把我娶回家..可沒那麼容易..





↓↓終於可以進門啦~





↓↓雖然不用別上"新娘"就知道我是新娘..

但這份感覺就是不同..一生也就只能別這麼一次咩~





↓↓看的出來..新郎還是很緊張..





↓↓小心翼翼的把我牽出門...





↓↓要祭祖囉~





*****我是續待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