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去北京一趟的時間..

要來補上續集了..

有等很久嗎??

.

.

.

沒有...嗚~



話說..

要祭祖了~

↓↓大伯和二堂哥(代替二伯)為我們點上蠟燭和香...





↓↓手拿清香..禮敬祖先..保佑子孫..幸福平安..





↓↓接著禮拜仙佛..保佑我們健康順利..





↓↓重要的時刻來了..





↓↓拜別父母...





↓↓我爸一開始就哭到不能停止..把全場人都嚇到了...





↓↓媒人一直在旁邊小聲告訴我..要哭要哭..哭了才好命..

我爸一直想牽我起來..但是還沒磕頭啦..這個哭到忘記的爸爸..





↓↓磕三個頭..女兒要出嫁了..感謝您們的養育之恩..





↓↓蓋上頭紗...





↓↓給我ㄧ個不捨的擁抱..





↓↓但我最不捨的還是我媽..





↓↓要出門了..看到照片才知道爹地還在後面拭淚..





↓↓用米篩遮頭..不能見天..

這時才想到竟然沒在出家門前合照..





↓↓坐上禮車..準備丟扇子..意思是把新娘不好的脾氣丟掉..留在娘家..





↓↓車隊也著裝準備..出發前還集體拉轉..比鞭炮還大聲..給了我最大的祝福...





↓↓最堅強的媽咪..心情一直是沉重的..不捨的...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儘管照著習俗..但在我家..女兒永遠是女兒..這永遠是我的家...





*********請˙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