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繼續寫了..

真的不是因為我懶...

而是剛回來的確工作比較忙..

又加上我家少爺這幾天都沒去上課..

我上班他就要跟我搶電腦..

剛剛又被他強制關機....

還好我有儲存一點點點點點...

可以讓我少打幾個字...



============分隔線壓霸小王子===========



話說...



↓↓北區的重機車隊送我們到交流道口..





接著就要開始我們長征400公里了..



↓↓直奔第一個休息站-清水





其實沿途都出乎意料的順暢...

所有的塞車點..都是等我們順利通過後..才開始塞車...



到了清水..大家終於能下車透透氣..當然除了我...



↓↓難為倫倫要坐那麼久的車...





↓↓大家都是下車"呼吸"新鮮的空氣污染...





↓↓辛苦的兩位攝影師...





從清水出發後..

原先都是好好的大晴天...

開始有點變天了...

↓↓到屏東的時候..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但你們知道嗎?

我有多幸運...

↓↓一下潮州台88的交流道..就沒雨了...





↓↓感謝南區總召-紅豆老大和南K的三隻小豬率領南部的車友前來接我們...





↓↓見識到南部車友的團結及熱情..不管認識不認識..都很開心的來當前導車隊..





↓↓終於到家了..小叔來接我下車...

照理說是要小男生啦..因為小叔算輩分比我大啊..

不過當做他對我這個嫂嫂的尊重吧...





↓↓應該是一副"終於到了"的表情吧..





↓↓照習俗..要跨火爐





↓↓還要採瓦片...當時還真怕會踩不破...





↓↓直接頂著大禮服上四樓..要祭祖囉...





↓↓因為四樓沒空調沒電風..一群人窩在那邊..狂飆汗..我連頭髮都亂了...





↓↓終於回到有冷氣的三樓房間..

習俗..吃湯圓...吃甜甜明年生兒子的意思..也代表著圓圓滿滿..





↓↓要來掀頭紗了...





↓↓其實這個頭紗掀很久..





↓↓因為要拍照..加上老爺不曉得為什麼從開始知道要掀頭紗就很興奮和期待..





↓↓深情的一吻當然是要的..沒有借位喔..





↓↓辛苦的伴娘..要幫我把所有錢都剪下來收好...





↓↓還有連我都不能碰的新床..只有我弟..也就是小舅子才能上去踩..

俗稱舅子探房..就是要看床穩不穩固..表示嫁的好不好的意思..





↓↓我在心房吹冷氣..老公在大門招待大家...

真是辛苦了...

不過也擁有了跟大家拍照的機會...





↓↓在新房跟我今天最帥的花童照相...





↓↓在新房休息片刻後..接著來到一樓給公婆奉茶...

真不想離開有冷氣的房間啊~





↓↓要前往餐廳囉...





↓↓在門口就是要合照一下啦....(還是想到可惜台北沒照)





↓↓終於有張全家福啦...





↓↓特別感謝這些最愛的車友..





================續待小公主又出現啦...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