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環島回來了..

算是完成我ㄧ個小小的夢想..

很新奇的體驗..

等我拿到照片..

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話說我的手麻痺了..

不像平時動一動就好..

快一個禮拜了..

昨天去檢查..神經壓迫..

可能是"脕隧道症候群"..

maybe要開刀..



今天作詳細檢查..

下禮拜聽報告再說了...

所以原諒我手殘...



============分隔線手殘小公主===========



話說...

來到結婚喜宴會場..

潮州最大的餐廳..

香港滿漢海鮮餐廳..



↓↓還是這群可愛的車友護送到餐廳...





↓↓的確還頗大群的..





↓↓到餐廳就一切自己來啦...





↓↓餐廳的佈置..謝謝阿隆拍的那麼有fu..





↓↓我很堅持一定要放上北比的照片..





↓↓謝卡區...





↓↓這家的確幫我做的不錯..給他4顆星..





↓↓媽咪和爹地...





↓↓要準備進場囉...





↓↓第一對是我們的伴郎伴娘..





↓↓接著是老公帶著北比進場..







↓↓第三就是我挽著爹地進場..





↓↓爹地把我交給老公...





↓↓站在台上要跟大家敬酒...





↓↓然後就是世紀無敵長的致詞...





↓↓這是我們唯一做下來的一次...





剛坐下來..

菜就上到第三道了...

只好趕快要去換裝..

美美的走出紅地毯後..

跟我的新娘秘書..

同時撩起婚紗裙襬..

開始百米衝刺的回去換裝..

好加在剛到餐廳的時候..

已經先幫我換好第二個造型..

只需要換禮服和補妝..

前後應該才不到10分鐘..



↓↓這是第二次進場..手上拿著我訂好的精皂花束..要分送幸福給大家..





↓↓剛開始大家都不好意思拿....





↓↓到後來像蝗蟲過境般的一下子被掃完...老公還被困住出不來..

難怪餐廳小姐說要我小心站好..不然會被撞倒..





↓↓接著要玩遊戲囉..





↓↓就是這些好弟兄...





↓↓每個獻上唇印...





↓↓只有一個是我的唷...答錯的可是要處罰的..

錯的人要獻上香吻一個..





↓↓到底是有人打pass還是真的那麼厲害...老公一次就猜對了..

所以結果是所有男生全都獻上香啦..





↓↓當然最後..還是我啦~





↓↓接著就敬酒時間..免不了新郎要被整啦...深水炸彈一杯..





↓↓這杯大杯的是誰調的..自己心裡有數嘿..





當我們敬完酒的時候..只剩下四道菜..

我的伴郎伴娘都去請餐廳慢一點..

可是竟然還被回嗆..

說客人在催上菜..

事實上根本沒人催..全都在打包...

弄得我心情變的超差..

換衣服都來不及..

更不用說第三段進場的橋段..

我就生氣的說"那就直接送客好了!!"

老公也在哄我說別生氣..

因為從開桌到我要換第三套..才1個小時...

在我換完第三套..要出門"送客"的時候..

才告訴我可以照原定計畫進行...

我的伴郎伴娘還衝回去拿花束..

這是最後老公請當地最有權威的阿伯去講..

才停止上菜到剩下2道..



↓↓第三段..捧著花要進場..





↓↓我把花送給婆婆..謝謝他的養育之恩..

給我ㄧ個那麼好的老公..





↓↓老公送花給我媽咪...也是同樣的感謝之意..





↓↓最後這個捧花儀式..我才不管有沒有人先走..

我就是要進行..一整個就是不管了...





↓↓就是直接把捧花給我的伴娘..





↓↓是有沒有那麼感動啦..害我也哭了...





↓↓事主出現了..一定要幸福喔~





↓↓終於送客了..感謝我娘家的親戚們..





↓↓感謝游講師和林姐..





↓↓謝謝我可愛的同事們..大老遠從台北南下..





↓↓當然還有你們...特地從彰化下來...愛死你們了..





↓↓還有妳們三尊..實在是就甘心ㄟ..





↓↓跟家人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就降子結束了我的婚宴..

1小時又20分鐘..

實在是不可思議的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