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情沒有很多..
真的沒有很多..
只有..
.
事件一:
倫倫北比生病..
咳嗽到現在一直都沒好..
快好了又來..
快好了又來..
應該怪鳥天氣呢?
還是應該說是上學的關係呢?
還是我這個媽生他就讓他先天不足了呢?
.
事件二:
我也感冒了..今天步入了第6天了
有點嚴重..
雖然我每次感冒都很久..
以"週"計算..
很久沒有那麼多的"感動"..
一把鼻涕一把淚..
但老爺貼心的要我跟兒子分房睡..
他一個人來獨挑大樑照顧也在感冒的北比..
連兩天晚上幫我泡了伏冒熱飲..
喝了好多了..
但症狀還在..好像藥效過了..就又開始了..
.
事件三:
最近把拖了四個月的車隊名片做完了..
我還真會拖啊..
.
事件四:
要換車了..
這台小白該功成身退了..
五年了..
挑了半天..
原本選定的CX-9..
因為CC數過大..
遭到家人的反對..
爭吵、溝通..
現在換成MAZDA 6 2.5 5D..
然後又全省沒車..
僅剩一台白色及三台灰色..
四月要小改版..
但是卻要漲價..
所以老娘我不想等..
幹麻要等給他漲價..
又不是錢太多..
.
事件五:
原本看中的房子..
被告知賣掉了..
有點失落...
.
事件六:
好朋友的紐約婚禮..
去不成..
心裡很愧疚..不知道該怎麼跟人家抱歉..
再怎麼抱歉都無法彌補吧..
伴娘的衣服都幫我買好了說..
想要自己去..
但是又不能拋夫棄子..
阿婆又沒人照顧..
式娟啊~你快回來啊!!!
.
事件七:
現在被老爺禁足..
老爺說為了我身體健康..
所以兒子睡覺我也要跟著睡..
上下課由他來接送..
但我也想要偶爾去透透氣啊...
這幾次出去是星期日參加HONDA K9的聚會..
和我星期一帶兒子和我自己去看醫生..
老爺答應北比..
不咳嗽就可以去找"巧克力阿伯"喝熱巧克力..
但是..
兒子已經咳好久啦..
我也許已經忘了飛鏢怎麼射了吧...
.
事件八:
EXCEL沒有自動加總..
把INVOICE中我插入一行的運費給miss掉了..
所以..
交易很久的客人..
竟然說"那是妳們內部問題"..
死都不願讓我修改..
就是不付那USD 550.-就對了..
就不要給老娘抓到你的把柄..
.
.
事情不多..
真的不多..
但乘載有點超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