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我的氣質都會被氣跑了吧..
.
不曉得現在人是怎樣..
龜龜毛毛..
反反覆覆..
機機車車..
托托拉拉..
.
真是...香蕉你個大拔辣..
.
我真是一度的的怨氣+怒氣+不爽+莫名奇妙的發瘋..
.
原以為車子已經搞定..
.
中古車商也已經來看好車..
估好價..付了訂金..
.
新車也已經簽好約..
訂好車..付了訂金..
.
偏偏要貸款的時候..
咱家公司的負責人不在台灣..
.
缺偏偏一定要買公司名..
因為可列入資產..還可以節稅..維修保養和油資都可以讓公司銷帳..
又不會把稅退給我..也不會補貼我維修保養的錢..
油資那一點點的補助..我只能說反正車是我和老爺再開..
使用者付費不能太抱怨..
而且是自家的公司..還能多說什麼..
.
如果買個人名不就快狠準..
我在台灣啊~
但是利率會比較高..公司又沒好處..
之後轉貸也是問題麻煩一堆..
.
現在的銀行..
真不知道是在龜毛什麼..
怎麼五年前和五年後相差那麼多..
現在一定要本人對保..
什麼心照不宣根本是狗屁..
.
說可以坐飛機去大陸跟負責人對保簽名..
但是機票要我出..
是當老娘錢太多啊..
這樣我乾脆讓負責人自己飛回來就好啦..
.
但就是我老爹現在很忙..
泳池和SPA再蓋..他老人家忙監工..
加上大陸腦殘的生管..
弄的生產線一大糊塗..
他老人家重出江湖管事去了..
根本不可能回來咩~
.
匯X銀行是我的一線希望..
因為在大陸有分行可以做對保的動作..
但是!!
竟然只做三菱汽車的車貸..
阿現在是看不起馬自達就對了..
.
吼!
我真是快瘋了..
.
要現金購買不是買不起..
只是一次要拿上百萬..
也不是一比小數目..
也是要在衡量的啊...
況且買房子也是最重要的事啊~
.
話說雖然是百萬車款..
可是..現在的車都麻很貴..
請不要叫我買那個只有1.3或1.6的..
大概老娘我開車的脾氣會更糟糕..
.
現在X潤租賃可以不用本人對保..
不過利率活生生的給我從3.5%漲到4.99%..
真是夠現實的了..
.
現在看太上皇和皇太后覺得如何了..
但是她們老人家年紀有一點..
所以都要睡午覺..
就這樣大概最快也要明天才能動作了..
.
訂的車已經從台中運上來台北了..
表示我訂車的車行已經把錢給台中的另一間經銷商了..
因為如果我不這樣做..
這全省最後一台..
就隨時會被買走..
.
反之如果我沒買..
我可憐的業務就得自己買下了..
沒賺我的錢..還沒業績..還得勞碌奔波幫我找銀行..
還被我A一大堆的東西..God bless you..
.
anyway..
我的智慧和氣質都被磨光了..
買個車還得跟父母爭吵..姊弟失和..夫妻吵架..
啊是有那麼嚴重嗎??
.
這年頭啊..
還真是有錢不見得買的到自己要的東西呢..
買的賣的都要看人臉色..
真是..

香蕉你個拔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