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夯的就是Facebook..

老少咸宜..

神奇的是..竟然可以找到很久不見的朋友..



程度是到各大公司行號都要陸續"封鎖"員工上facebook..

我家為啥沒封鎖..

因為..

我家主管也在玩..

哇哈哈哈~



其實早在5.6年前..

國外的朋友..就在使用facebook..

也邀請我加入..

但那時候..

沒興趣..哈哈



只覺得它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不知道怎麼知道我"可能"認識哪個朋友..

就這樣拉來拉去的..

也找到很多久未謀面的朋友..



當然facebook上的小遊戲..

也是大家現在風靡的主因..



↓↓首先搶攻台灣版圖的..就是這款開心農場..



大家種種菜..去朋友家偷菜..幫忙除草除蟲澆水..

變相式的聯絡朋友之間的感情..

又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每天五分鐘就可以搞定..



↓↓這是我的第二款遊戲..Restaurant City..



也是我玩最認真的一個遊戲..

也是要花比較多時間和精力的遊戲..

比起其他的遊戲..有更多玩遊戲的參與感..

↓↓而且我也喜歡"扮家家酒"的遊戲..



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擺設..

自由度還不錯..

聲望攻頂50.0..現在不會低於49.8..爽啊..

之前拿到4.5顆星..

最近換了地板之後..

慢慢降到3.75..

很奇怪捏..是黃色的地板不受歡迎嗎?

晚點來換...



↓↓這款英文版的農場FramVille..



限制沒有開心農場多..

也不需要花錢買農幣..

可以種很多食物..

有數有動物..

還有各式耕種的機器..

也可以買房子..

自由度比開心農場高..



↓↓再來是Pet Society..



單純養隻寵物的遊戲..

可以佈置自己的房間..

打扮自己..

還有一些簡單的小遊戲..

跟你的寵物跳繩、打球、丟飛盤..

還有一些不在房間玩的遊戲..

打發時間還蠻好用的...



↓↓等了很久..我才開始玩水族箱..



是開心農場的翻版..

養魚、偷寶物..當然也可以發善心的幫朋友餵魚..

我的興趣度沒有很高..

不過簡單放著玩..也是可以啦..



↓↓我還是喜歡PlayFish出的遊戲..這款Country Story也很可愛..



種菜成長期比開心農場快..

澆水還要先去井裡打水..

人物還有體力問題..

沒體力就要吃東西補充..

裡面還有因等級給予的任務..

也很簡單..不過多了點趣味..

我愛有任務的遊戲..

當然偷菜也是有的..不過有限制每天次數喔~



↓↓這款養動物的..Animal Paradise..



養動物..成熟了採收..老了載走..

沒事就去嚇別人家的動物..

然後再治療他..

如此這般的重複..



↓↓這款Happy Aquarium..



才剛開始玩..

但個人覺得..

也是一整個很..無言..

就是去幫人餵魚和洗魚缸..

然後咧..我也不曉得然後...哈哈哈





總之..

Facebook讓大家玩的"非死不可"..

每天上班就是全部尋一輪之後..

開始掛著餐廳..



不曉得風潮多久會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