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週遭的好姐妹發生了一件事情..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但卻對我心中起了影響..



他們交往快10年..

剛分手了..

其中有很多的原因和彼此的想法..

在此也不便說明...



而我ㄧ直再想..

感情到底是該怎麼經營..



我不是當事人..我無法了解當事人心中真正的問題..

清官難斷家務事..

剪不斷..理還亂..



我也曾經結束過一段8年的感情..

這一路上..

我談過很多次戀愛..

曾經轟轟烈烈..

曾經刻骨銘心..

但我現在走路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我們偶爾會爭吵..

但決不過夜..是我們彼此的默契..

因為..沒有什麼大不了問題..



也曾經差點離婚..

但是也安然解決..

因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原因..



我想..

感情會有問題..

都是人的問題..



雙方交往了那麼久..

女生為了男生投入了10年的青春..

不能說浪費..畢竟那是她們自己的人生..



因為男生一句感情淡了..

女生不得不接受..

儘管女生心理是無法接受的..



我不能去講女生為男生付出多少..

因為那是他心甘情願的...



我也不能去說男生是有些不成熟..

因為那是女生自己選擇的..



任何事情..

沒有比外遇、家暴..等等更嚴重的問題..



誰的感情能夠一輩子永不減少的愛著一個人..

如今變成了家人..

感情的昇華..

有何不可?



一輩子要面對的那個人..

要的是互相依靠..

要的是互相信賴..

還是..要的是一輩子像熱戀時的情侶..

試問..這世上..有多少對做得到..



或許男生只是不想再耽誤女生的青春了..

老實說..早該再好幾年前就該這麼想了..

但是誰又能知道以後會怎麼想呢..



婚姻是種責任..

但愛情又何嘗不是呢?





戴上這個戒指..

代表的是什麼?

代表的是從今以後...

有個可以跟我分享快樂..分擔痛苦..相互扶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