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廢話很多..
一直在寫廢話..

我這個人的腦子實在是太不乾淨了..
每天都在亂七八糟的亂想..

換版面了..
其實這些版面都跟我腦子裡的有點差距..
但很可惜的..
我不會做..
現在也懶的去做..
我連photoshop都沒有裝..
更不用說Illustrator了..

花了那麼多錢和時間去學..
現在大都還給老師了..

其實應該找時間複習的..
就像平常畫好玩的也好..

想要去買繪圖板..↓↓WACOM PTZ-630 Intuos 3 6x8

比滑鼠好用多了..
不過應該會被唸說太浪費錢了..
隨便看看都要好幾張小朋友..

我的NDSL也還沒買..↓↓玫瑰金NDSL主機+R4燒錄卡+ 2GB記憶卡


我的LV也還沒買..↓↓慶菜哪個都好..光看logo都很銷魂


唉..
永遠都是心有餘而存款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