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忙..
跟牛仔一樣忙~

10/6~10/11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子展..

每年公司都會參加..
意思就是我每年的國慶日很忙..
大家都在慶祝國慶和閱兵..

我們在這邊"陪笑"..

在無聊的展場..
唯一的消遣就是講一些無聊的對話..

例如:
我說:老公!換你出去"拉客"~

例如:
老公說:老婆!換你出去"接客"~
我說:啥?!你竟然叫你老婆去接客..你有沒有良心啊!!

以上..
就是諸如此類無聊又沒意義的對話..

今年的展場比以往大..
也破天荒的第一次花錢請人裝潢..



說到裝潢..
真是快被那些裝潢人員打敗..

不過感覺不錯~
效果如何..就只能等結束後的訂單是不是如雪片般飛來了..


PS:NDSL入荷!!!



忍了好幾個月..
我終於敗了~

全台都缺貨..
最後還是讓我找到..
也是最後一台了..

NT$5600.-
玫瑰金主機
R4燒錄卡
2G記憶卡
NDSL專用保護盒
果凍套
10款式玩遊戲

新開的電玩店~
老闆很憨厚的感覺~
去買遊戲還給我打8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