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恭喜我家老爺終於如願以償的入荷GSX-R..
記得沒錯了話..迎娶的日子是2008年8月22日



↑有沒有閃亮到啊..
很美的黃色..
套句車友的話:阿魯真是他X的美~~

他的名字叫-晴天
因為只要晴天出門..一定都會是晴天^^

在我慢慢的愛上重機之後..
一切的原則都變的沒有原則..

原本說要先買房子才能買車..
但後來發現..沒辦法阻止老爺騎車..
與其要花7.8千才騎車..
到不如把這些錢拿去貸款好了..

雖然話說買車容易養車難..
但老爺自己有認知..
會省吃儉用的養他這個小老婆..

自從小老婆娶進門後..
從"贖身"的錢..
到前前後後幫她"治裝"的錢..
我的LV包都不知道能買幾個了..

但是又如何呢..
我愛上了重機..
因為多了個重車的話題..
其實讓我們夫妻的感情好上加好..

與重車的接觸是因為路權開放後..也開放了老公對重機的熱血..
我也很贊成老公有個正當的興趣..所以我鼓勵他去騎車..

我是開車一條龍..騎車一條蟲..
我愛速度感..以前老公都叫我"飆車女王"..我玩四輪..他玩二輪..

自從老公拿到大照後..做上了帥氣的重機後..
那種追風的感覺不是言語可以形容..就真的只有一個爽

以前都認為摩托車是肉包鐵..(而且開車的人痛恨機車)
現在覺得其重車的男人就是帥..

但是進入重車的世界之後..發現其實重車的"規矩"很多..
車友的感情真是情義相挺的好兄弟..

我們夫妻共同的觀念就是"裝備一定要齊全"..
老公的裝備比我的LV還貴..而現在我的裝備都是雜牌軍..
等我拿到大照的那天..我ㄧ定會買那套全白Dainese的裝備來犒賞我..當我的戰甲..
每次說要買LV..老公就用拖字訣..
每次說要添購新裝備..老公就阿莎力的說:好!買!

我的前座..
從過彎會出彎..離山崖10公分的驚險過程..
到現在帶著我飆上2百..過彎與貼近地面的45角視線..
那感覺真的很讚...就這樣愛上重車..

我的前座在學著怎麼騎車..我這個後座也學著怎麼當個專業後座..
殺灣的時候怎麼跟前座成為一體..讓前座殺的更順..

我還不能騎車..因為以前都是其"身分證"的..
為了要把前座幹掉..
所以去年去終於考了125的駕照..
明年過年後..我就要去考大照..

既然現在還不能騎車..我就要當個專業的後座..
後座不能只是個限速器或是行李箱..
我反而是當加速器..行李從來也不是我背..
老公說..沒載我騎起來就是怪怪的..還真不知道怎麼騎車..

我隨時都在注意重車消息和活動..
該怎麼騎..這個彎過的怎麼樣..這個裝備怎麼樣..等等等等的話題

老公感謝我讓他玩重車..
我感謝重車讓我有個更愛家的好老公..
(雖然有時候會拋妻棄子的去騎車 )

但現在去騎車是一件讓我很期待的事情..



我想我們會帶著晴天走遍台灣的美好風景..
發現台灣真的很美..

PS:原本是想買K8的啦..



因為預算有限..沒關係..總有一天老娘自己把你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