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我的新玩具.....
等了很久..
6月中到現在才收到..


卸下我家老爺借我的小蛇...雖然我很愛她的美妙身軀..但是我還小..吃不了..

小蛇已經粉小..新的小傢伙更嬌小...

謝謝我們家辛苦的山寨版技師..

完工圖...

再遠一點點看...是有沒有那麼嬌小啊~

屁屁角度來一張...

正面一定要低...

雖然被下令封車..
但是託新玩具的福..
昨天小試了一下車..
整個騎程感覺就是一個字"讚"...
起步轉數MATCH!!
換檔補油MATCH!!
一整個就是跟我家娃娃非常MATCH!!
騎程的時候..非常的輕盈...
在市區也很OK..連我家老爺都驚訝..
以為我的技術怎麼進步了..
而且..我終於聽到我的車聲了....
PS:在此特別感謝平忠彥大哥..在我龜毛猶豫了很久後..
細心又有耐心的幫我把新玩具帶到我手上...
雖然歷經波折..但的確等待是值得的..
下次回潮州..我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