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我和老爺才剛從上海回來..
11/16就是我的生日..
老爺一直很介意他今年沒辦法買禮物給我..

沒關係的啦..我沒有那麼介意實質上的禮物..
心意真的比較重要..

16日一早..
老爺就一直嚷著要請假..
我也想說我累死了..
也剛好要請假..
但是兩個人要一起請假..
理由實在很難想..
而且剛出差回來..
工作多的跟山一樣..
到了中午還是放棄..

下午老爺還是說那他自己請假好了..
想起來我還真白目..
我就是不讓他自己請..
我說:今天是我生日ㄟ~怎麼是你請假..

下午三點的時候..
白木屋送來一個蛋糕...
↓↓好吃的巧克力+藍莓..外層是超香的白巧克力..

(原本我是有拍照的..但照片不小心被我刪掉了樣子..找不到了)

同事都猜是老爺送的..
但老爺喊冤..
說不是他..他說是另一個"共謀者"..

我就猜..
一猜就猜中了..
是我的好姐妹..我兒子的乾媽..
人在宜蘭..還不忘給我個驚喜..
秋姿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可以外送..
又可以接受他的轉帳的店家..
(誰叫我家太偏僻)
↓↓PO一下辣媽的照片...以示表揚..謝謝妳~


之後..
老爺說了晚上還有..
不讓我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不能許那麼多次願望..
但我接受了同事的生日祝福..
蛋糕真的很好吃...

晚上我換了洋裝..
老爺穿的很隨便...
叫他換衣服..還是給我穿運動服..
害我連粧都不想畫了..

車子轉出路口..
我就知道他要去哪了..
要去大寶哥和姍姍姐的店慶生..

老爺開始滔滔不絕的說..
其實他有點無奈..也歉疚..
因為他沒有時間幫我準備生日..
只能趁上班時間..臨時打電話連絡..
所以臨時的..很多人不能來..
在上海我們又24小時在一起..
根本沒辦法準備..
也沒有準備禮物..
因為我不讓他請假出去~(哈哈哈..)

但老爺~你要知道..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今年收到了三個生日蛋糕..
一個是阿魁和秋姿的..(上面PO的那個超香超好吃的白巧克力蛋糕)
一個是張大哥和張大嫂的..(左邊那個超綿密的巧克力+藍莓蛋糕)
一個是大寶哥和姍姍姐的..(右邊那個可愛到捨不得切它芒果蛋糕)


所以我三維路就要吃三個蛋糕就對了..


哈哈哈~
這真是難忘的生日...

↓↓謝謝張大哥和大嫂辛苦從基隆過來..


↓↓謝謝幫老爺心靈輔導的大寶哥..


↓↓謝謝美豔人妻姍姍姐..站在你旁邊感覺我年紀都比你大了..


↓↓感謝下班還趕過來的舒文小姐..


↓↓謝謝搞笑的羅馬和我不太熟但人很好的灌強哥..


↓↓最後搞笑的合照..半蹲和拳頭是因為沒有我的生日禮物..


↓↓老爺搏命演出..超可怕的沒下巴和脖子..


↓↓搞笑完了..還是要來正常的紀念...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

還有姍姍姐有整場錄影..
不過我還沒拿到..

我的願望..
第一個就是希望我愛的人都能幸福健康平安..
而你們全都是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