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姍姍姐生日..
大寶哥給了她一個很大的驚喜..
雖然事前就知道了..無法現場參與..
但是看到照片還是跟著一起感動..

借來PO一下..
↓↓是99朵玫瑰喔~


↓↓真的實在是太恩愛了...


大寶哥和姍姍姐的兒子都十幾歲了咧..
還是如此恩愛..
真的是羨煞旁人..

她們夫妻倆個為人NICE..
老爺心情不好..大寶哥會"開示"他..
我心情不好..姍姍姐也會很樂意的聽我到垃圾..
不該做的事情的時候..
他們也會說"不行喔!!"的告誡我們..
讓人不得不打從心裡尊敬她們..

其實我也有個很浪漫的他..

從交往的時候開始..
原本不會浪漫的老爺..
也學著浪漫..

↓↓剛交往的時候..用著微薄廉價勞工的薪水..還是給了我驚喜...


其實婚後..
他應該是沒那麼浪漫的..
但在一次的情人節裡..
被刺激到了..
所以..
就在他心裡起個誓言..
每年的情人節..
一定會送我花..
而且年年不同...

↓↓這應該是今年情人節的...


↓↓這是去年的...


其實還有..但以前不懂得拍照留下來..

而且我都是不知道他從哪裡變來的..

老爺..
脾氣大了點..
個性衝動了點..
常常像個大孩子一樣..

但是..
我還是愛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