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5日下午2點...
弟弟..我可愛的約克夏..
去天上當天使了..

謝謝他這六年來對我的容忍...
老爺說..他是去當個快樂的天使..可以在上面快樂的奔跑...
老爺不讓我看他最後一面..
他知道我會忍不住..
他說我沒看會哭一個禮拜..
看了會哭更久...

再見了! 弟弟..當個快樂的天使吧~

*******************************************************************

昨天發現有個天殺的傢伙..
竟然撬開我家車子的後箱鎖孔..
把裡面我的SONY VAIO NB和NIKON D90單眼相機和SB-800閃光燈給幹走了!!
怒氣啊!!!

我真的詛咒那個偷東西的人手爛掉!!

一肚子的怒氣...

損失慘重..加起來價值十多萬捏...
重點還是在記憶卡和電腦裡的那些資料和回憶...

*******************************************************************

因為一肚子怒氣..
所以老爺和我去吃了一頓好料..安撫一下情緒..
接著老爺帶我去買了手機袋..
裝我新入荷的手機..
這個改天再PO...

*******************************************************************

亂七八糟交代了一堆之後...
現在進入今天的主題...

昨天老爺帶我去寵物店看狗狗..
我ㄧ看到約克夏..
又想到當時剛抱回家時後的"弟弟"..
忍了很久..看他活潑的樣子..
我眼淚又批哩啪拉的在寵物店留下來..
朝宗只好跟店員說..
不好意思..在考慮看看...
因為我們有說我家"弟弟"剛往生..所以店員也知道..應該也能體諒吧...

去到第二家...
也是看到約克夏...
或許我對約克夏情有獨鍾..
前面兩隻都是約克夏...
問了媽同意...
家裡也因為剩下2隻狗..
不能只養兩隻...(不是1隻就是3隻以上..2隻就是狗就是"哭")
有禁忌吧~

所以這樣...我們家來了一個新成員...

↓↓他的名字叫達達..


↓↓2009年11月8日出生..跟我ㄧ樣天蠍座喔~


↓↓跟小時候的弟弟真是一模一樣...


所以..從現在開始..
倫倫升格為"倫倫哥哥"..
晚上很晚抱回家..
倫倫還沒睡..
跟著老爺弄達達的狗窩..
弄到12點多才睡覺...

倫倫問:達達的媽媽呢?
我回答:達達離開他媽媽來我們家啊..拔拔是達達的拔拔..媽咪是達達的媽咪...倫倫是達達的哥哥...
倫倫就一直說要保護達達..
也很愛管達達..
我說:達達!不能出來!
倫倫就一直守著達達說:不能出來!
剛好符合倫倫管家公的個性...

昨晚倫倫捨不得睡覺..
是達達睡覺了..
倫倫還說..不可以吵他..也去睡覺..

今天早上賴床..
我ㄧ說:你不想起床去看達達了嗎?
倫倫還馬上從床上跳起來咧..

然後因為拔拔媽媽不在旁邊..倫倫要摸達達..阿太不讓他摸..倫還大哭..
然後我就跟倫倫說:倫倫哥哥哭..這樣達達也會哭喔...(因為達達在哭..狗都要適應2.3天)
就這樣倫倫不哭了..雖然他憋的很辛苦..

不過..真好...達達你真好用..
這樣看能不能換個方式教倫倫..
讓他不再那麼霸王...

總之..達達..
歡迎你來到我們家...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
當然也去跟家裡另外兩隻狗拜過碼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