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才知道最近這個感覺叫做"渴望"..
不知道怎麼了..
原本都是平凡的願望..
開始很迫切的想要實現..

從願望變成了渴望..

還記得嗎?
我最想去的地方...

好幾年前..我就想要去西班牙了..
而且是自助旅行..
雖然開始學西班牙文..
但是無奈我這個老人家..
記憶開始衰退..
老是上課才記得..
下課就還給老師..
這是話題等等再說..

還有一直想要買的WACOM手寫板...

幾千大洋..卻遲遲沒有去買..

其實我想好好把ill學好..把ps學熟...
但是又是我這個不爭氣的腦袋..
明明學過的東西..
就是又記不起來..
或是不久前才用過的功能和方式..
要用時候又忘記..

想要在實現↓↓這樣樣子..

現在又似乎不可能...

我想買房子..
我想去旅行..
我想有很多很多一家三口的照片..
我想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事情一直掛在心裡..
原本都沒有很在意的事情..
就像需要呼吸一樣的浮出來換氣...

老爺最近常說..
我的腦袋不知道怎麼了..
事情既不起來..
腦袋反應慢很多拍..
頭又開始痛˙脹˙暈..

總覺得是自己時間不多了..
不是烏鴉嘴..
這個意思是..青春ㄟ肉體快要不見了..

是不是要開始力不從心了..
還是根本已經力不從心了..
所以很急著想要趕快完成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