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吉大的提供..

這是用2X歲的老相機拍出來低喔..

底片也存封了1X年...



↓我覺得這張超有感覺的...顏色也好棒..我很喜歡





↓還沒有人拍過這個角度呢...有種在繁忙的城市中..為我獨醒的感覺..





↓這張攝影師入鏡的感覺很有FU呢...







雖然顆粒比較大..但是感覺好就好...



現在的科技發達..

幾乎忘了當初"手動"時候的趣味..

相機甚至於都會忘了怎麼裝底片..



這是種回味..也是種感動..

有時候靜下心來..

回想當年的幼稚..衝動..開心..悲傷..

都是一種成長..

若沒有這些經歷..

又哪有現在的我...



或許我某些經歷..

會比同年齡的人來的多..

或許當初很辛苦也很難受..

但是..現在的我看的就會比別人遠..比別人深..



我生在富裕的家庭...

但我並沒有嬌生慣養...

反之..我懂得珍惜..我懂得惜福...

我知道人情冷暖..

我也知道人世間的無情和有情..



感謝我娘從以前就為這個社會幫我打上預防針..

感謝那些讓我在逆境中成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