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活動是張大哥特地為我家老爺延的時間..

所以張大哥出聲..我們一定會到低..



行程:北新宮 → 台3 → 明德水庫 → 台13 → 頭屋品嚐30年老店〔豬頭肉麵〕

→ 梁董建議之優質山道 → 苗20 → 竹41→ 寶山水庫 → 台3 → 北新宮



↓↓漂亮的寶山二號水庫





↓↓出門去玩囉...天健的冒險拍照





↓↓這是休閒悠遊盃





↓↓招牌羊羊背包





↓↓羊羊再度成為焦點





↓↓來張追焦..辛苦阿肥老師了





↓↓我喜歡這種拍照感覺...太屌了





↓↓寶山二號水庫休息...





↓↓風大到把我吹成瘋婆子





↓↓好久沒給老公背背啦...





↓↓還有點恐怖..





↓↓中興橋..很特別..合照還沒出來..有了在PO





↓↓來到水濂洞





↓↓一堆樓梯..爬到我腿快斷掉..





↓↓還穿裝備..還好我有導盲犬..哈





↓↓樓梯中場裝一下可愛..





↓↓回程來到TINA廚房..超塞車..人爆多..





↓↓好吃的麵包和很像牛便便的芝麻麵包







跟大家出門..

總是最開心的..

帶我看遍台灣之美...



以上照片..感謝默默拍照的文正..邊騎車邊拍照的天健..像趕場一樣的阿肥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