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2月08日..

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是我第一次跨上重型機車..



雖然是CB400..黃牌車而非紅牌車..

但我雀躍的心情..

實在很難以言語..



第一次騎..

第一個想法就是..我的媽啊~車頭怎麼那麼重啊..

但馬上換個念頭..現在才CB400..那之後換阿魯的時候怎麼辦..

所以就變成:喵的咧~老娘跟你拼了!!



最大的心得就是....

我的左手..幾乎都呈現快抽筋的狀況..

離合器是有沒有必要那麼硬啦!!







↓↓第一次上平衡木..竟然給我1秒就下來哩..慘啊!





↓↓沿路只求別熄火...





↓↓原本繞圈圈的時候..完全騎在線外..

經過30分鐘後..

我已經變身成功...

一次"叭"都沒有響...





↓↓我連老爺說最難的換檔到3檔..時速30KM..都順利的過關..







所以說...

我˙真˙是˙天˙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