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拔牙了..
決定一顆一顆的拔..

老公專程請假陪我去..
看著時間越來越近..
心裡越來越緊張..

當小姐叫到我的時候..
其實我很想奪門而出..
一陣手忙腳亂..
東西都拿不好..

應該很多人都會想..
拔個牙..有那麼恐怖嗎!?
但是對我這個心理有極大障礙的人..
我坐上牙科椅子..
就像我躺上手術台要生我兒子一樣的緊張..

醫生一直要我放輕鬆..
也記得我這號"拔牙要開刀住院"的人物..

直接跟醫生說我要拔之前痛的那一顆..

醫生打麻藥的時候..
一直跟我說..
"這樣會痛嗎?"..
"忍耐一下喔"..
"還有個地方要打..這樣你比較不痛"..
"打完讓你休息一下..幫你測試知覺..沒感覺在拔"

其實..
這是我打麻藥最不痛的一次..
印象中打麻藥就很痛了..
醫生一針打下去..
把針停留在牙齦上..
問我痛不痛..
我說:嗯櫃..(不會)
醫生才繼續打麻藥..

打第二針麻藥的時候..
甚至還說..我可以放輕鬆..嘴巴可以閉起來休息..
其實我已經全身僵硬..
怎麼放鬆都不知道..
一支針在嘴巴裡..怎麼閉啊..

之後老公跟醫生在聊老公自己牙齒的問題..
我整個人呈現呆滯狀態..
因為我全身都在抖..
我還是很怕..

休息夠了..
要拔的時候..
醫生說:我幫你測試看看喔..
醫生說:會不會痛?
我說:不會..
醫生說:會不會痛?
我說:不會..
醫生說:會不會痛?
我說:說不出話來的時候..醫生一定要我說個反應..才會動..
醫生說:會不會痛?
我說:有點酸..
醫生說:會不會痛?
我說:會..一點點..
醫生說:會不會痛?
我說:很酸~~~~~~

我眼睛一閉..全身僵硬..
牙齒就這樣拔出來了..

啥!?拔出來了...
不是在測試我會不會痛嗎!?

老公直喊著:好快!怎麼那麼快...
(後來我跟老公說..因為我牙根比較脆弱咩)

我坐起來後..
腦袋是一片空白..
開始頭暈..
醫生說是我太緊張..

老公花了很多時間..在跟醫生了解和研究我的牙齒往後的治療程序和費用..
我坐在那邊..一整個在發呆..

連看都沒看到我的牙齒..
老公說:牙齒很漂亮也很完整..好的牙齒沒幾顆了..竟然還拔了完整的..
早知道應該要拍照留念..因為我還有好牙齒..

走路開始搖搖晃晃..
頭暈目眩..

老公自告奮勇晚上顧兒子..

但半夜我還是會起來看兒子有沒有蓋被子..
要幫兒子蓋被子的時候..
竟然被老公的膝蓋踢到傷口..
老公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看我有沒有怎麼樣..
真是痛的我眼淚差點飆出來..

今天凌晨..
起來吐了好幾口血..
換一塊沙布..

等等在看看還有沒有繼續流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