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是..
溫哥華美食回憶之旅..

講到溫哥華的美食..
其實應該只有鮭魚吧..
(對!就是國父看到的那個會回流的鮭魚~)

另外..
其實溫哥華的中式食物..
不管什麼吃起來都有濃濃的"香港味"..

今天要講的是..
krispy kreme Doughnuts!!!!!


這是一家超好吃的甜甜圈專賣店..
各人覺得..在台灣沒吃過比他們好吃的甜甜圈..


第一次吃到是去美國玩的時候..
朋友拿出Krispy Kreme請我吃..
我想只是普通的甜甜圈嘛..
應該跟Tim Hortons一樣吧..(下次再來說Tim Hortons吧)

哪知道一咬下去..
超香超嫩又不黏牙..
我知道Doughnut用超嫩形容很爛..
但是那個口感真的是讓你覺得嫩..
就是不用齜牙裂嘴的撕開它..

像我們住的離美國不遠(15分鐘車程就到邊境)
我就會專程開車去美國買回來..
因為他連為隔夜後..都交你用為波爐多久可以很好吃..
還是很好吃啊~~~**銷魂**

後來..
在我上課的地方附近...
竟然被我發現新開了一家..
這下子..我鐵定肥死..

他們的店面非常有特色..
可惜那時候沒拍照..
門口會有個招牌..亮紅燈的時候..表示正在生產..
進門後是超大的落地玻璃..
讓你看的清清楚楚整生產照流程..
就看著一個個可愛的甜甜全在你面前出世..

重點重點..
每個進去的客人..
都會免費招待ㄧ整個原味的甜甜圈喔!!
是一整個~不是一小口喔~



啊~~~~~~~

我好想吃啊........
來個人帶點回來給我吧!!!!

還是哪個好野人..
在台灣投資一家吧..
連菲律賓和印度都有了...
為啥台灣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