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宗明義..
我想回去溫哥華..

今天非常拼的把累積的工作全部做完..

打開KKBOX聽歌..
下午最適合的就是小野麗莎了..
怎麼有人把BOSSA NOVA唱的那麼好..

努力工作完之後..
最需要的應該是一頓豐富的下午茶..
最好是一壺熱熱的茶+可口的小蛋糕+一本不要太刺激的小說+悠閒的沙發椅..

我想太多了對吧..
因為我在上班..所以.."框啷!!"
這些是不可能的..


哼哼!!但回憶總可以吧~~


↑以前跟我再溫哥華打混摸魚的朋友們..這地址很熟悉吧!
紅框框內是我家ㄟ...
正確來說..是我以前的家啦..
因為我現在不住再那了..
住了7.8年的家..
到現在還是很懷念啊..
那些在我家打牌、打電動、跨年、開party的時光..
表示我家大門永遠為你們這些狐群狗黨敞開..

那個那個I先生..
現在沒辦法三更半夜的到我家按電鈴..跟我說心情很差..

那個那個C小姐..
現在沒辦法一天到我跑我家煮飯吃飯..當自己家灶腳..

那個那個J先生..
現在沒辦法三不五時來我家打電動..當沒事的消遣娛樂..

那個那個眾家朋友們..等我買自己的房子..
在來開放登記..來蹂躪我家吧!!

↓溫哥華家的大門..(竟然還拍到我的愛車..現在都不知流落何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