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過˙大˙型˙重˙機˙的˙駕˙照˙了!!!



我˙真˙的˙是˙天˙才˙啊!!!



我的重機首航..

考過馬上就騎上阿魯600上路去..



↓↓帥吧~帥吧~(謎之聲:墨片太深..真的是你嗎??)





↓↓這樣呢?掀開鏡片..跟老公裝可愛...





↓↓出發..往南走..





↓↓老爺..你的眼神..很有殺氣喔..是在幫我開路嗎?(老爺:閃開!擋路者閃~)





↓↓路邊休息..





↓↓老爺真的很擔心我..





↓↓真正休息的第一站..





↓↓阿魯真的是好車..很靈巧





↓↓終於到Roadies吃午餐..





↓↓今天的台7真的霧濛濛的..





↓↓我的過彎照..前面那台..(謎之聲:太遠了啦~看不清楚)





↓↓這張可以了嗎?..





↓↓真的霧很大..還飄了點綿綿細語..鏡片都起霧還有雨水...





↓↓雖然台7真的很適合新手騎車..但是..我真的慢到老公在路邊等很久..





↓↓乖乖的跟在老爺後面..

(我要他騎前面..因為老爺會用無線電跟我報路況..而且..騎我後面..我會有壓力)





↓↓最後回到北新宮..跟近期我的愛駒合照...

最近請多多指教啦~可愛的阿魯K7 600





快到北新宮的時候..我還跟老爺說..我還想騎ㄟ...

不過因為無奈天快黑了..

我還是乖乖的等待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茱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